圈地自萌_(:з」∠)_

《小半》冻坏你们 - Rrrr_RK

《小半》冻坏你们

队长:“果冻”周锐

队员:“心冻”灵超、“不冻”钱正昊、“彬冻”郑锐彬


《小半》歌词分布


周锐:

不敢回看

左顾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欢

偷偷搭讪总没完地坐立难安

试探说晚安 多空泛又心酸


郑锐彬:

低头呢喃

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

在原地打转的小丑伤心不断

空空留遗憾 多难堪又心酸


灵超:

释然 慵懒 尽欢

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再无关


钱正昊:

没答案 怎么办 看不惯自我欺瞒


周锐:

纵容着 喜欢的 讨厌的

宠溺的 厌倦的 一个个慢慢黯淡


郑锐彬:

纵容着 任性的 随意的 

放肆的 轻易的 将所有欢脱倾翻


灵超:

不应该 太心软 不大胆 

太死板 不果断 玩弄着肆无忌惮


钱正昊:

不应该 舍弃了 死心了

放手了 断念了 无可奈何不耐烦 


钱正昊:不算


合:不算


周锐:不算


灵超:

喜欢的 讨厌的 宠溺的 厌倦的 

一个个慢慢黯淡


钱正昊:

任性的 随意的 放肆的 轻易的 

wow wow wow


(钱正昊、郑锐彬:wow)


周锐:

任由着 你躲闪 我追赶 

你走散 我呼喊 是谁在泛泛而谈


灵超:

任由着 你来了 你笑了 

你走了 不看我 与理所当然分摊


钱正昊:

不明白 残存的 没用的 

多余的 不必了 破烂也在手紧攥


郑锐彬:

不明白 谁赧然 谁无端

谁古板 谁极端 无辜不知所以然


郑锐彬:不算


合:不算 不算


周锐:不算


——————

网易云音乐卡了两天才过审也是够了_(:з」∠)_...

甩个音频地址:

http://music.163.com/#/program?id=1368244832 

感觉纯享版的音质没有正片的好_(:з」∠)_可惜正片有很多杂音....

评论
热度(54)

© 一湃湖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