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地自萌_(:з」∠)_

我怀念的 - Rrrr_RK

我怀念那个有你们的下雨天……


 《我怀念的》下雨天 

队长:“麻辣雨”尤长靖

队员:“红包雨”韩沐伯、“脏脏包雨”陈立农、“领带雨”李权哲


《我怀念的》下雨天 歌词部分


(大提琴:韩沐伯)

陈立农:

我问为什么

那个人传简讯给我 

而你为什么

不解释低着头沉默 


李权哲:

我该相信你很爱我 

不愿意敷衍我 

还是明白 

你已不想挽回什么 


韩沐伯:

想问为什么 

我不再是你的快乐 

可是为什么 

却苦笑说我都懂了


尤长靖: 

自尊常常将人拖着 

把爱都走曲折 

假装了解是怕 

真相太赤裸裸 

狼狈比失去难受

 

李权哲:我怀念的 是无话不说 

陈立农:我怀念的 是一起作梦 

韩沐伯:我怀念的 是争吵以后 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 

尤长靖:我记得那年生日 也记得那一首歌 

李权哲:记得那片星空 

韩沐伯:最紧的右手 

陈立农:最暖的胸口 

尤长靖:谁记得 


合:我怀念的*8


陈立农:

想问为什么

我不再是你的快乐 


李权哲:

可是为什么 

却苦笑说我都懂了 


韩沐伯:

自尊常常将人拖着 

把爱都走曲折 


尤长靖:

假装了解是怕 

真相太赤裸裸 

狼狈比失去难受


陈立农:我怀念的

陈立农、李权哲:我怀念的

陈立农、李权哲、韩沐伯:我怀念的

合:我 我 我 我

尤长靖:我


李权哲:我怀念的 是无话不说 

陈立农:我怀念的 是一起作梦 

韩沐伯:我怀念的 是争吵以后 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


合:我怀念的

尤长靖:是无言感动

合:我怀念的

尤长靖:是绝对炽热

合:我怀念的

尤长靖:是你很激动 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

 

陈立农:我记得你在背后 

李权哲:也记得我颤抖着 

韩沐伯:记得感觉汹涌 最美的烟火 

尤长靖:最长的相拥  太爱了 所以我 没有哭 


评论(22)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湃湖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